2020年4月4日 星期六

光雕科技,讓『壁掛式洗衣機』在展場出盡風頭!

光雕科技,讓『壁掛式洗衣機』在展場出盡風頭


    在迎接新年度之時,卻意外遇上『武漢肺炎』疫情!在全民防災的時刻,不禁令人聯想到去年底,2019年12月在世貿建材展『壁掛式洗衣機』的展示;15分鐘超快洗淨、及高溫60度煮洗功能,對於居家防疫應該很有幫助。


『壁掛式洗衣機』兩大特點:15分鐘超快洗,60度高溫煮洗。

    由於沃福仕代理的『壁掛式洗衣機』屬高科技產品,因此委託瑞鑠科技,善用光雕藝術科技的吸睛魅力,將產品優點,快速的讓消費者注意到。『光雕藝術』將高溫60度煮洗功能、及15分鐘超快洗淨的特性,用絢麗的姿態、閃亮登場,果然達到吸睛效果,成為展場最亮眼的焦點。人潮絡繹不絕而來、還幫忙呼朋引伴,不但熱鬧非凡、而且狂銷熱賣。

用光雕藝術科技秀出『壁掛式洗衣機』優點,快速吸引消費者目光。

用光雕藝術科技秀出『壁掛式洗衣機』優點,快速吸引消費者目光。

最新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