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

選擇在雲端創業 「創特族」晉升新富人行列

現在社會"宅經濟"真的很夯!!
想要創造自己的財富必須先有技能!!
你準備好當自己的老闆了嗎?!


 在M型化社會下想要躋身新富人之列,每個上班族首先要問自己:「如果有一天我只需要為自己工作時,我想做什麼?」 而且你必須在別人請你離開以前找到答案,如此,你才可以主動離開,展開創業大冒險。

網路世界24小時不打烊 宅經濟正夯


財富教育,創業家  實透過網路開店、利用網站架設,成立您在網路上的新公司!比起有區域限制的真實店面,必須先支出許多成本開銷,網站可以在低成本的負擔下,快速吸引到更高人氣,網站全天24小時不打烊、不需水電、人事成本以及店面空間、超低成本的優勢,讓它成為許多創業家心中的首選。 而網站易於經營、資訊傳播快速的長處,也讓它成為許多行銷企劃高手盡情揮灑的舞台。

網路創業的權威:大高雄電子商圈


  網路創業除了有高報酬率的優勢,上班族並不需要放棄本業。事實上,上班族兼營副業的人越來越多。許多新聞報導:上班族利用業餘時間經營網拍月入數十萬的新聞,想必不太陌生。如果依舊毫無頭緒,對創業步驟沒有把握;選擇進駐「大高雄電子商圈」是創業家的最好幫手。由於大高雄電子商圈的成功經營,吸引許多企業、店家進駐,早已建立優質產品的形象,而且商圈內部廠商不計其數,擁有成功創業經驗的高手比比皆是,創業顧問就在身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