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

只有真正了解 「鎖」的意義,才能易如反掌的開鎖-高雄市振義鎖印行

我的記性很不好,出門總是忘東忘西的,
手機鑰匙錢包~~老是湊不在一起^^
還白癡的把自己鎖在家門外,
所以介紹我"愛用"開鎖達人給大家認識^^




實至名歸的好口碑 人如其名的振義鎖印行


  黃師傅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技巧,真的是無人能敵,就連現在很精密的鎖頭,像是銀行的金庫、保險箱的密碼鎖等,黃師傅也能開鎖,還曾經有警察專門請他開鎖抓毒犯、富商忘了保險箱密碼請他開鎖等。高雄市振義鎖印行黃師傅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事蹟以及功力,好到中天新聞都來採訪。讓許多高雄市以外的客戶,耳聞後專程到高雄市請黃師傅開鎖裝鎖配鎖修鎖。也因人如其名的黃師傅,為人正義,才能贏得眾多客戶的信賴。


寶貴的一課 是用心累積的經驗振義鎖印行


  雖然今天我只是請高雄市振義鎖印行開小小的鎖,卻讓我對開鎖裝鎖配鎖修鎖,有了很不一樣的見解,也因為高雄市振義鎖印行,黃師傅的用心與堅持,才能解除大家因為無法開鎖時的著急,只有真正重視 「鎖」的意義,才能對鎖如此了解,我真是上了寶貴的一課。

詳情內文請看http://bigegg.ezcity.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31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