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 星期六

高雄世國琴行 修復完美音律 延續鋼琴生命力

小姪女最近去補習鋼琴學才藝,
家中長輩要送琴給她讓她可以好好學習,
不過鋼琴到底要怎麼選購呢?!

每位鋼琴家對於鋼琴的要求都不同,有人偏好河合鋼琴山葉鋼琴漂亮音色,也有人喜歡中古鋼琴二手鋼琴自然、樸素的風味,如何讓音色符合演奏者的「味」,是每位調音師的終極任務。

 


   吳昭慶從小就接觸音樂,奠定了音感的基礎,年紀再長一點,便跟在調音師父親身邊幫忙,整理中古鋼琴二手鋼琴,學習調音技術。之後更跟隨父親的腳步,也成為國家考試合格鋼琴調音師。


世國琴行,高雄鋼琴,二手鋼琴,中古鋼琴,河合鋼琴,山葉鋼琴 世國琴行,高雄鋼琴,二手鋼琴,中古鋼琴,河合鋼琴,山葉鋼琴

從新琴到中古鋼琴二手鋼琴 看盡台灣鋼琴的繁華興衰


世國琴行,高雄鋼琴,二手鋼琴,中古鋼琴,河合鋼琴,山葉鋼琴  台灣的鋼琴產業在這十多年起了很大的變化,高雄世國琴行也參與其中,從新琴轉為中古鋼琴二手鋼琴的出租販售,恰巧訴說了台灣鋼琴的脈動與歷史。

  早期政府對鋼琴業的保護政策,並不允許國外中古鋼琴二手鋼琴進口至台灣,而且當年正值台灣景氣榮景,家家戶戶都以新琴為主要購琴考量,加上二手鋼琴中古鋼琴的來源只侷限在國內,所以二手鋼琴市場並不活絡。

   而當二手鋼琴中古鋼琴自民國86年開放進口後,世國琴行便設立倉儲及整修工廠,發展出針對二手鋼琴中古鋼琴整修的專業技術,從部件更新、修繕、整飾、甚至外裝烤漆、拋光等都有獨到之處,品質獲得全國業界肯定,世國琴行也因此逐步躍升為國內少數具有規模的鋼琴批發倉儲中心。

   近年的製琴工廠多轉移到大陸,如今新琴的用料紮實度己大不如早期所生產的鋼琴。而如今隨著網路發達,二手鋼琴中古鋼琴資訊與價格行情的透明,都是讓二手鋼琴中古鋼琴能夠越來越受台灣消費者青睞的原因。

  高雄世國琴行目前由吳氏父子共同經營,傳承技術與經驗,每台由世國琴行出廠的河合鋼琴山葉鋼琴中古鋼琴二手鋼琴,均經過數名專業技師細心的保養,及內外維護工程,由吳氏父子親手進行觸鍵調整及調音,在完整的售後服務保證下,讓每個家庭都能夠以合理的價格擁有優質鋼琴的夢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