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9日 星期三

注意!力釱捲門行提醒您,鐵捲門定期保養不可少《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S妹小語:我們人都要定期做檢查,所以我們在使用的機器當然也要定期檢查與維護,才能延長該物品的壽命,鐵捲門是我們家家戶戶的守護,但也易故障或損壞,還會有意外的風險,所以定期做保養與維護很重要唷~那您問:該找那個團隊呢?讓S告訴您--力釱,絕對是您最佳的選擇。

 

注意!力釱捲門行提醒您,鐵捲門定期保養不可少

 

維護保養做得好,才能少花冤枉錢

  許多社區大樓地下停車場或重要出入口都有加裝鐵捲門快速捲門,車輛進出遙控感應器就會讓馬達動作;但正如人會生病一樣,鐵捲門快速捲門也會發生故障,而這些「門」,都是由馬達來拉動捲門,使用頻率越頻繁,故障機率則越高。最好能定期維護保養,才能降低鐵捲門快速捲門意外,減少不必要的花費喔!

 

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更多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