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9日 星期四

高雄楠梓童心園幼兒園:走!樹科大戶外教學,想像力與創造力大迸發《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

S妹小語:教育不能只侷限於教科書,而是要多實作多接觸,要讓孩子們學會思考,才能讓孩子們真正學習到東西,外面的世界才是最好的教科書,讓孩子放眼去看每個人、事、物,去感受、去體驗,才會讓小孩有深刻的印象,真正的去吸收所學的。

 

高雄楠梓童心園幼兒園:走!樹科大戶外教學,想像力與創造力大迸發

 

戶外教學新環境,促進兒童認知發展

  每到一個新場所,和不一樣的人接觸,是不是常會帶來新的刺激與學習呢?對新事物「好奇」是人類的生存本能,對兒童來說,更是如此!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深知探索世界對兒童認知發展的重要性,要讓孩子有更多機會在安全無虞的情境中,體驗世界的多樣性。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更多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