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4日 星期二

缺乏資金不用怕!高雄正記當舖籌措資金有撇步《高雄市,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錢》

S妹小語:人有旦夕禍福,沒有人能知道會發生什麼事?生病、意外,或是想購屋、購車...需要資金,多數人想到的都是銀行,但誰說只有銀行能借款,其實當舖也能借款,手續、審核都比銀行快速,而且有多元借款服務,24H的諮詢呢!

 

缺乏資金不用怕!高雄正記當舖籌措資金有撇步

 

產權分配弄清楚,關係再親也要說分明

  數月前長榮創辦人過世,後續衍生出一系列的產權之爭,至今仍歷歷在目。這樣的情節,並不只會發生在大家族、大企業。高雄正記當舖客戶吳小姐~身在平凡家庭,也發生相同情節的主人翁。吳小姐因父親去世,與大哥及三弟共同繼承了台南兩間及高雄一間房屋,其父希望由大哥繼承台南祖厝、三弟繼承台南另棟房屋,吳小姐則繼承高雄房屋,但兄弟倆覺得過程複雜,以工作繁忙為由推託,最後吳小姐擔心拖太久會產生問題,乃透過代書辦理公同共有繼承,並與大哥及三弟口頭約定依父親遺願各自使用房屋。

 

高雄市,汽車借款,機車借款

 

更多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