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

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充滿能量的老師才能教出聰明的孩子!-2《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幼兒園,楠梓區幼稚園,楠梓區幼兒園》

教學的有效率,才能激發孩子更多的潛能!
這個年齡的小孩,需要的是更有耐心、更有熱情的教導。
讓小孩主動思考、成長。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11/06

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充滿能量的老師才能教出聰明的孩子!-2

 

童心園幼兒園注重幼兒教師的品質與熱情

童心園幼兒園,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幼兒園
優質的幼教老師能隨時自我學習!
  你了解孩子的老師對幼教有真熱情嗎?有時候一個大人陪伴正處於活潑好動、凡事都要問「為甚麼?」的2~6歲幼兒一整天之後,不僅腰痠背疼精力耗盡、面對幼兒多如牛毛的問題或不禮貌動作時甚至失去耐性而對孩子吼叫。那麼,幼兒園的老師們每天帶著10幾個小朋友,不光是玩,更要兼顧學業進度、品格教養等目標,以及完成幼兒園內的行政作業,若無打從心裡喜愛孩子、熱愛幼兒教育,如何能有高水準的教學品質?
  「一個懂得自我反省、對幼教有企圖心、能自我期許的幼教老師是非常重要的!」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吳園長表示,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每週二都會召開老師圖書會,在讀書會中彼此分享教學技巧、個案討論、定出未來一週的教學計畫,以及閱讀與幼教相關的報章雜誌,保持對幼兒教學品質的敏銳度,充實內在心理素質。而童心園幼兒園強調雙語教學,所以園內每一名幼教老師除了都具備合格執照、外語能力更通過園長審核以及英語能力檢定!
童心園幼兒園,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幼兒園
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幼稚園以有效率的雙語教學著稱!
 

玩也要玩出聰明度

  在楠梓區童心園幼稚園不只是透過跟小孩子玩遊戲,達到淺顯的休閒效果,更希望藉由遊戲達到讓孩子主動學習的教學目標,所以在童心園幼兒園內所有的益智教具所設計的遊戲內容,都有其目的性,例如:讓兩三個小朋友一起玩小企鵝積木、除了讓孩子學習平衡的技巧、還可透過同儕間良性的遊戲互動,激發彼此創意、刺激孩子們的完成遊戲的企圖心。
童心園幼兒園,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幼兒園 童心園幼兒園,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幼兒園
看似簡單的教具在有企圖心的老師指點下,孩子也能玩出聰明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