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 星期四

養生食品補充營養,讓你健康呷百二《生技養身,養生調理,生物科技,保健食品,健康食品,營養食品,養生食品》



養生食品補充營養,讓你健康呷百二


  隨著全球人口高齡化,養生調理成了一個熱門議題,生活中除了充分睡眠、多運動外,最常見的就是從日常飲食開始,像烹調盡量減少調味料,食材也會偏向選擇有機蔬菜等對人體有益的健康食物,或是選購養生食品保健食品以補充營養。

補充元氣,用吃的最快

  注重養生和保健的人越來越年輕化,保健食品營養食品的類別也更多元了,繁忙的上班族會使用維他命藥錠、膠囊等健康食品快速補充元氣,或是設計成飲品的養生食品等,不過還是有很多人不習慣食用多次加工後的保健食品,轉向依時令節氣的「藥膳食補」,在日常飲食中利用食材中原有的養分來補足身體缺乏的營養,最廣泛被運用的大概就屬傳統食材的紅麴了。

生技養身,養生調理,生物科技,保健食品,健康食品,營養食品,養生食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