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

康傑網路行銷--禁得起內行的網友在網路上作功課,讓網路來的客人都是優質客戶《高雄,網站架設,網路行銷,網站優化SEO,電子商圈,網路商展》

絕對不是空穴來風!
常常在新聞上看見廣告不符等劣質廠商所被批露出的消息。
優質的廠商有的是實力作好的廣告!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11/20

康傑網路行銷--禁得起內行的網友在網路上作功課,讓網路來的客人都是優質客戶

 

網路行銷不只是看關鍵字也看報導品質

  我們世國琴行在推展網路行銷前,客源多來自老客戶介紹。隨著網路的普及,多數人找尋商家都是上網查詢,因此拓展公司在網路上的能見度,變得格外重要。與康傑網路行銷合作就是這樣開始的,康傑網路行銷有很不一樣的特色,不只是衝出關鍵字排名,也讓有價值的報導強烈曝光。讓網友搜尋到我們的時候,就能夠對我們有初步的認識。
振義鎖印行,高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
 

網路報導 讓老客戶回流,新客戶安心

  由於二手鋼琴的選購、租賃,客戶有許多細節想要多了解,以往從選琴、維修、甚至經營理念,都要一一為客戶介紹。有了網路行銷那些詳細的網路報導後,情況變得很不一樣。初次上門的客戶像老朋友一樣熟悉,能對二手鋼琴侃侃而談,一問之下都是做過網路功課,透過網路報導對我們頗為肯定,談生意也是在交朋友。
 

 

更多精彩的內容: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fid=388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