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融合互動遊戲的課程,讓孩子積極學習!《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老師的用心教學
帶給每一位孩子無限希望~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融合互動遊戲的課程,讓孩子積極學習!

  在課程中融入遊戲互動,可讓幼兒園托兒所的孩童在輕鬆愉快的環境下學習,幫助孩童肌肉協調,掌握視覺、聽覺及語言的表達。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以此作為教學方針,讓孩子樂在學習,愉快成長!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用互動遊戲培養孩子的節奏感!

  在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的音樂課中,不只教唱歌認識旋律,也利用互動遊戲讓孩子自然融入音樂的世界。老師在地板上放置五線譜及高音符,小朋友親自擺放音符的位置來學習音階,過程中,學得開心也懂得分辨高低音的音色。

  另外,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也在課程中設計互動遊戲,當老師彈奏節奏,孩子聽見幾下節奏,就利用手中的彩帶串連幾個人,在遊戲裡,學習節奏感並培養團隊的默契。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認為,用遊戲吸引孩子的學習興趣,自然培養音樂細胞,建立節奏感,除了讓小朋友在音樂課中學習到音感外,還能提升身體與節奏的互動協調。
  更多精采的內容:
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51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