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高雄世國琴行:天籟無距離,用耳朵選擇你的所愛《河合鋼琴、山葉鋼琴、高雄鋼琴、中古鋼琴、二手鋼琴》

彈一手好鋼琴 
不管鋼琴本身還是琴音 都是重要關鍵~



高雄世國琴行:天籟無距離,用耳朵選擇你的所愛


無法取代的好聲音,中古鋼琴之美

  樂器猶如陳年好酒般愈陳愈有風味,很多人都對這樣的問題抱持著疑問,為什麼中古鋼琴的音色比全新鋼琴更乾淨更甜呢?其一,鋼琴是由木板構築而成的,樹木在被砍伐時內部一定保有水分與油脂,這些天然水分與油脂會間接影響共鳴,若以人工的方式去除,則會造成木板裂開的慘狀,唯有像中古鋼琴透過時間的粹鍊與妥善的養琴,才能讓鋼琴的聲音更清脆甜美。
  等級不錯的山葉鋼琴河合鋼琴,百年老字號技術成熟自然不在話下,用料跟品質更有保障,透過有系統細心的保修,在二手鋼琴中古鋼琴市場是非常搶手。高雄世國琴行備有最齊全的鋼琴型號,您有許多機會選擇所愛,花更少的錢獲得到更好品質的鋼琴。
 更多精采的內容:
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513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