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與夢想接軌的『高雄左營幼稚園』 讓孩子看的見未來《高雄左營幼稚園,高雄左營幼兒園, 高雄左營托兒所》

夢想很大 也很遙遠
打造一個讓孩子看見未來的環境~
希望無窮


與夢想接軌的『高雄市左營幼兒園』 讓孩子看的見未來

  高雄市左營區幼兒園(幼稚園),提供一個安全、開放舒適的學習環境。老師從旁指導,使孩童自由發展,培養獨立自主的人格,與人合作的社交能力。 讓孩子更欣賞自己,勇敢面對挑戰,培養獨當一面的領袖特質。

全人教育、八大智能;引導出孩子學習的興趣與天分

  幼兒園(幼稚園)的老師,會配合孩子個別需求,分成團體活動、小組活動、個別活動等方式進行。深入淺出且不失活潑的課程規劃,導引孩子學習的興趣與天份。讓孩子自然而然地學習基本語文能力、邏輯數學、藝術、和各項才藝課程。並聘請專業教練,指導幼兒園(幼稚園)孩童的戶外體能運動,使幼兒的各項運動,達到更好的運動基本能力,替未來的人生奠定堅強的體質。

雙語環境 培養國際視野觀 給孩童一雙翱翔的翅膀


  現代的孩子學習外語的時間大幅提早,但是提早學外語,並不代表贏在起跑點。高雄市左營區幼兒園(幼稚園)認為,學習外語的重點,應該是培養對美語的興趣和熟悉正確發音和語感。學習入門要讓小朋友『聽』懂,讓孩子身處在聽到、看到、用到的外語環境,循序漸進的帶領幼兒園(幼稚園)孩子進入外語的領域中,單字、發音……,讓幼兒不覺得枯燥,愉快地進入駕馭外語的人生境界。
更多精采的內容:
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513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