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5日 星期三

世國琴行老招牌,讓您花小錢就能租到品質優良的中古琴-2

SARA小語:想買一把好琴又不想花大錢!想買便宜的中古琴又怕買到不良品.那就找老招牌的世國琴行吧.高雄世國琴行推出鋼琴出租業務,讓您以租代買無負擔,孩子輕鬆學琴爸媽開心.讓您除了買錢之外多了一種租借的便宜選擇.高雄世國琴行三十六年培植了良好的信譽.高雄許多專業的鋼琴老師只要有表演,都會向世國琴行出租鋼琴。想買或租一台最優質的琴嗎?快來高雄世國琴行選購吧~

 

世國琴行老招牌,讓您花小錢就能租到品質優良的中古琴-2

 

  人們總說:「一輩子把一件事做好,你就是專家。」已經在高雄深耕36年的世國琴行,所秉持的就是如此初衷!

 

兩代人共同打拼,為顧客提供更多元化服務

  高雄世國琴行第一代創辦人吳重義,從二十幾歲時就擔任著名鋼琴製造商的駐場調音師,民國69年結婚後,自行創辦世國琴行,專營鋼琴買賣與維修。走過三十多個年頭,兒子吳昭慶在退伍後也投入世國琴行的行列,讓這塊老招牌延伸更多經營觸角。

 

河合鋼琴、山葉鋼琴、高雄鋼琴、中古鋼琴、二手鋼琴

 

更多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