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日 星期一

墾丁民宿、飯店第一指名:自然風熱泵《高雄,自然風,熱泵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節能省電》

SARA小語:在這樣的經氣下,大家都想著如何節省開銷,在能存下更多的錢,但最難省下的莫過於電費,尤其是夏天要開冷氣已經一筆不小的開銷,在加上每天一定洗澡,熱水器的電也是很兇,但S要在這介紹大家:「自然風熱泵熱水器」,不僅環保,更是節能省電,現今很多民宿都使用這款熱水器,佳評如潮,選擇它絕對能幫您省荷包。

 

墾丁民宿、飯店第一指名:自然風熱泵

 

 

  說起全台灣安裝熱泵熱水器密度最高的地方,應該就是南台灣的墾丁了,而且還有愈來愈多的飯店、民宿及個人用戶選擇安裝自然風熱泵熱水器。很多人一定會覺得很奇怪,在太陽熱力四射的墾丁,太陽能熱水器應該才是首選,不是嗎?

 

  深耕墾丁地區已經七~八年的自然風熱泵熱水器經銷商林先生與我們分享,在極端氣候下,早期墾丁民宿業者首選的太陽能熱水器,每次在颱風後都有被吹壞、吹走的嚴重災情,再加上「熱泵熱水器比太陽能熱水器更節能省電」的使用者好康道相報,因此墾丁的飯店、民宿業者紛紛投入熱泵熱水器的懷抱。

 

高雄,自然風,熱泵熱水器,熱泵熱水機,太陽能熱水器,電熱水器,節能省電

深耕墾丁多年,越來越多民宿指名自然風熱泵熱水器。

 

更多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