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4日 星期五

找到力釱捲門行,維修品質有保障

S姐小語:想裝鐵捲門.想換鐵捲門.那您一定要找信譽最好的力釱捲門行.高雄力釱捲門行開業已二十餘年, 除了提供24小時緊急搶修服務,還能以最快速和專業的技術解決傳統鐵捲門、快速捲門故障或損壞問題。 想換或裝最優秀最專業的鐵捲門?您一定要找專業的力釱捲門行,安全有保障!

 

找到力釱捲門行,維修品質有保障


找專業的,安全有保障!

       如果鐵捲門壞了,請記得一定找認識的!這是一位網友自身經驗的分享。原來,這位網友上班的時候,沒注意到門片已有變形跡象,於是啟動鐵捲門向上捲動,甚至整個捲門卡住、變形。一般人遇到這個狀況該怎樣處理呢?網友說他立馬請出Google大神,找到高雄專業維修公司~力釱捲門行


       高雄力釱捲門行師傅帶著維修工具以及梯架到場後,先是爬到高處將鐵捲門零件卸至地板,逐一檢查問題點並解釋,讓網友了解到為什麼會發生這個狀況,然後拿出契約範本,針對裡面的內容、需要更換的物品、及材料等級和費用逐一說明,走完雙方確認、客戶簽名流程後,才開始施工。



鐵捲門已出現異狀,若持續捲動,結果就是整個變形卡住。

更多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