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0日 星期一

精選好貨才上架!振昌再取得三項熱銷品牌總代理

S妹小語:來來來高雄物料最齊全的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又新推出索貝克輪胎:靈動駕馭,排水性極佳. 想要換個好輪胎就別錯過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的索貝克輪胎.還有騎車人人都需要的行車紀錄器. 尤其是大通行車紀錄器:前後雙鏡、穩定度、畫質俱佳想裝個安全好用的行車紀錄器. 愛車的您怎麼能錯過呢.快來高雄「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挑選您要的機車精品吧~

 

精選好貨才上架!振昌再取得三項熱銷品牌總代理


為了提供機車行老闆更多優質的產品選項,高雄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近期再取得索貝克輪胎、大通行車紀錄器以及瑞東煞車板的高高屏總代理。


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與我們分享近年來以高品質訴求加入輪胎市場的戰局的索貝克輪胎、穩定度和畫質具佳的大通行車記錄器,以及於國內市場深耕多年、擁有固定追隨者的瑞東煞車板,在振昌機車材料行取得高高屏總代理權後,將能以最優質品質與價格,成為南部機車材料零件供應最強力的後盾。


索貝克輪胎:靈動駕馭,排水性極佳

台灣輪胎市場的新星,於今年度台灣國際機車產業展、越南機車展吸引國際買家目光的「索貝克輪胎」,以其高品質訴求加入輪胎市場的戰局。高雄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表示,索貝克輪胎在台灣僅授權8間代理商,其中,振昌即為高高屏總代理,並獨家引進排水性極佳的索貝克S1311天使胎,歡迎致電洽詢。


高雄,機車材料零件,台鈴機車,PGO摩特動力機車,比雅久機車,宏佳騰機車,高雄機車材料零售店,南部機車零件批發商,機車材料行

排水性極佳、靈動駕馭的索貝克S1311天使胎。


更多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